阿根廷政府将葡萄酒定为“国酒”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政府周五发布官方公报,宣布将葡萄酒定为「国酒」,而马黛茶则被定为「国饮」,称此举是为了促进葡萄酒和马黛茶在国内外的传播。

公报说,在今后阿根廷官方举办的国内或国际性的文化、社会及体育活动中,这两种饮品将被作为指定饮品提供。根据法律规定,当葡萄酒作为「国酒」出现时,应当使用印有「阿根廷葡萄酒,国家指定饮料」字样的注册商标,或者在酒瓶的标签上标注类似的文字。

南美最大葡萄酒生产国

阿根廷是南美洲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国之一,也是世界上葡萄酒第四大生产商和消费市场。根据阿根廷官方数据,阿根廷每年人均消费葡萄酒19升,在南美国家中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五。

马黛茶是起源于阿根廷拉普拉塔河流域的传统饮料,阿根廷每年的人均消费量约达100升。虽然这种茶并不仅仅是阿根廷出产,但仍有人说,「不喝马黛茶就不算来到了阿根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