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连城县欲打造“福建的拉菲”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下午,连城县海西红葡萄专业合作社在最佳西方财富酒店举办了一场葡萄酒品鉴会,现场不仅有原生态的新鲜葡萄、提子和香醇美味的原汁葡萄酒供人们品尝,还有别开生面的葡萄酒知识讲座,吸引了众多葡萄酒文化爱好者。

据了解,“培田红”葡萄酒为连城县海西红葡萄专业合作社生产的葡萄酒自主品牌,是福建省唯一一款自有千亩原料种植基地和国标酿酒技术、有自主品牌、自有销售渠道的全脱糖100%纯葡萄原汁酿造的葡萄酒。其葡萄生产基地位于连城县文亨镇,基地内已种植提子、葡萄近2000亩。

该基地计划用三到时间,建设具有自主品牌的千吨级葡萄酒生产标准化企业,利用先进工艺,机械化流水作业,高标准投入,打造江南最大的100%纯原浆葡萄酒庄和生产企业,将“培田红”葡萄酒打造成“福建的拉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