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香槟王欲推“中国制造”高端葡萄酒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路透社近日报道称,尽管存在中国与欧洲葡萄酒贸易争端,Chateau Lafite-Rothschild(拉菲)和Dom Perignon(香槟王)两家法国顶级葡萄酒品牌仍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计划在中国生产高档葡萄酒来迎合消费者日益挑剔的味蕾。

报道称,价格低廉的葡萄酒和价格昂贵的普通酒是中国葡萄酒行业的特点,而法国两家葡萄酒品牌则正与中国投资商合作,计划生产高档葡萄酒来迎合消费者日益挑剔的味蕾。Chateau Lafite-Rothschild总裁Christophe Sali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这片土地能够生产出优质葡萄酒。我们不想复制拉菲品牌,而是希望能在中国生产出优质葡萄酒。”

两家酿酒商均未计划将生产的中国葡萄酒依附于现有品牌,他们希望打造一个独一无二的中国品牌。而此战略受到一些中国业内人士质疑,有人表示:“如果他们不凭借原有品牌,消费者可能不愿以高价购买这些红酒。”

路透社表示,根据去年波尔多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的调查情况,中国是世界第五大红酒消费国。该调查还预测,在2011-2015年间,中国内地与香港的年消费额将增长54.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