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首次投资南非葡萄酒产业收购酒窖及葡萄园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完美中国公司买下了Val de Vie酒庄的酒窖。该酒庄位于帕尔和弗兰谷之间,靠近开普敦。交易共包括25公顷葡萄酒农场,其中包括21公顷葡萄园。

该酒窖将由Perfect Wines of South Africa(PWSA)使用,而Perfect China持有51%的股份。在2011-2012年度,PWSA向中国出口了280万瓶葡萄酒,约占南非葡萄酒对华出口量的25%。

完美中国表示,PWSA计划扩大Val de Vie酒窖现有设施,但交易价格并未透露。

据南非葡萄酒行业数据,截至今年4月份,南非葡萄酒出口量增加到了4.69亿升,较2012年增加了25%。去年,英国占南非葡萄酒出口最大份额,为22%。尽管在2011年之前的过去五年内,南非对英国和美国葡萄酒出口量都出现了下降,但对华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