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2013上半年销售额增长5%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酩悦轩尼诗(Moet Hennessy)是著名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集团(LVMH Group)旗下的葡萄酒与烈酒公司。据酩悦轩尼诗2013上半年财报显示,酩悦轩尼诗上半年销售额有机增长5%(2012上半年销售额为17.59亿欧元)。

此外,酩悦轩尼诗2013上半年利润同期上涨9%,由2012年的4.96亿欧元上涨至5.42亿欧元。

酩悦轩尼诗这次销售额和利润的上涨主要依赖于亚洲市场的推动。

另外,据酩悦轩尼诗称,尽管欧洲经济形势困难,但是香槟销量已在逐渐回暖。

酩悦轩尼诗旗下的干邑(Cognac)销量上涨3%。

在评论整个路威酩轩集团2013年上半年的表现时,路威酩轩集团的CEO兼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说道:“集团2013上半年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我们品牌的吸引力,也证明了我们高品质手工艺产品的吸引力,同时也证明了相关营销政策的可行性。”

阿诺特还补充道:“正是集团不断的创新、独一无二的品质、强大的分销体系以及高超的营销手段使得集团业务不断向前发展。”

“我们将满怀自信迎接2013年下半年的到来,我们将依靠创新性思维努力提升产品质量,不断提高团队的战斗效率,积极在传统和新兴市场上进一步夺取市场份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