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指数:精品葡萄酒市场贸易正疲软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上月,波尔多和勃艮第地区的天气状况可谓“动荡不安”,但该产区的精品葡萄酒市场恰恰相反,相当的平稳。

尽管7、8月份精品葡萄酒交易极为平稳,Liv-ex 100指数出现了回落。在今年前7个月内,精品葡萄酒市场上涨了仅4.9%,而FTSE 100和S&P 500指数分别上涨了11.4%和18.2%。

意大利葡萄酒占总交易值的4.1%,在14个月内保持了**地位。这主要是受2010年份Sassicaia发布的影响。

苏富比拍卖行美洲及亚洲CEO Jamie Ritchie说,“意大利精品葡萄酒越来越受欢迎,尤其在美国。”另外,Ritchie指出,DRC的限量供应有可能推动勃艮第葡萄酒走向新的高度。

DRC的表现到底如何,9月初苏富比香港罗曼尼•康第专场拍卖会我们拭目以待。(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