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称对话协商是解决红酒反倾销的最好途径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7月27日中欧双方就输欧光伏板达成价格承诺,欧洲特别是意大利等国家非常希望中国政府对输华红酒的反倾销调查就此结束,尽管实际情况并非如其所愿。

但意媒较为坚定的认为欧盟对红酒的有关补贴符合世贸组织的有关规定,且意出口红酒的价格远高于中国市场的红酒价格,因此不存在倾销行为。中方本次对欧洲红酒的反倾销调查更像是一次反制行为。

关于对本次欧盟红酒反倾销调查,意媒认为通过外交途径对话协商将是最好的解决办法,意方认可德古赫特所说的“中国政府致力于通过对话协商解决贸易纠纷”,并将尽力配合。同时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农业部和外交部也在积极筹划方案B:即一旦在中国和欧盟层面无法妥善解决本案件,意政府将直接出面同中国政府对话,向中方递交意方红酒出口企业名单,争取同中方达成双边税费减免协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