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人士称:南非散装酒高速增长弊大于利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南非散装酒出口仍在不断激增。行业人士分析,这虽然获得了一定的短期利益,但长远看不利于行业的发展。

由于散装酒需求不断增长,2013年南非葡萄酒出口预计将突破5亿升。但行业人士称,散装酒出口的增加弊大于利。2005年,南非散装酒占出口总量的32.3%,而在2013年前五个月这一数字直接翻了一倍。

行业专家Neil Pendock说,“散装酒对南非葡萄酒行业来说,完全是场灾难。这将导致失业及南非葡萄酒质量特征的丧失。”

Distell公司总经理Erhard Wolf说,“以散装酒出口国而被人了解,这不是什么好事。”

南非葡萄酒行业信息和系统中心(Sawis)执行经理Yvette van der Merwe说,“全球趋势正朝着散装酒出口方向发展,但南非走向了极端。”

俄国是南非散装酒一大市场。Sawis报告,截至2013年6月份,2013年南非对俄国散装酒出口增加到了4600万升。俄国也成为了继英国和德国之后南非第三大散装酒出口市场。

此外,南非对西班牙、意大利和法国的散装酒出口也相应增加。(来源:enc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