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曼怡推出周日早午餐鸡尾酒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今夏,柑曼怡与京城著名餐厅Migas合作推出全新周日早午餐系列,搭配以柑曼怡亚太区调酒师余伟信AdamDevermann精心设计的春夏特调鸡尾酒,一同回溯怡人自得的慵懒时光,享受蜜意消闲的周日早午餐。GrandMarnier柑曼怡作为香橙干邑甜酒的风尚标志,一直以它的细腻口感和怡人芳香受到全世界调酒师和鸡尾酒爱好者的拥趸。

柑曼怡周日早午餐此次完美呈现摩登生活方式,以柑曼怡汤力GrandTonic开场,续以艾比利亚库伯IberianCobbler与弗雷德科林菲士FredCollin"sFizz,两款清凉惬意的夏日鸡尾酒,叙述着法式浓情,彰显着独具当代活力的时尚魅力。现场更是将柑曼怡标志性的RedBubble铺满泳池,在日光下映出红色光束,折射着夏日靡靡的韵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