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波尔多中级庄精选名单将于9月发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悉,法国波尔多中级酒庄联盟(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 du Medoc)将于2013年9月17日揭晓2011年波尔多中级酒庄官方精选(Official Selection)葡萄酒名单。这也是在“复兴”新体系下,由联盟评选出的第四批中级酒庄精选葡萄酒。

自2008年以来,要想获取“中级庄”这一称号的使用权,相关葡萄酒必须经过一个品质评价过程。只有通过评价的酒款才能贴上一个*一无二的识别码。

波尔多左岸8个产区内未被列入1855年列级庄的酒庄,均可参与中级庄的评选与认证。这8个产区分别是梅多克(Medoc)、利斯塔克(Listrac-Medoc)、穆利斯(Moulis)、上梅多克(Haut-Medoc)、圣埃斯泰夫(St-Estephe)、波雅克(Pauillac)、圣朱利安(St-Julien)与玛歌(Margaux)。

2010年的葡萄酒有260款获得了中级庄的称号;2009年的葡萄酒有246款获得中级庄称号。

9月19日,新评选出的中级庄葡萄酒将在伦敦10号卡尔顿白宫酒店(Carlton House Terrace)和11号卡尔顿白宫酒店对伦敦葡萄酒界展出。届时,主办方除了组织品鉴会外,还会针对“如何增加波尔多中级酒庄官方精选葡萄酒的价值”这一议题开展小组讨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