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天葡萄酒庄园项目紧张施工中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集安市鸭绿江河谷拥有得天*厚的生态资源,野生山葡萄名声在外。眼下,位于集安市麻线乡建疆村集旅游、葡萄酒酿造于一体的通天葡萄酒庄园项目正在紧张施工中。

走进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塔吊忙碌,10多辆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办公楼及葡萄酒文化展厅初具规模,*大的葡萄汁储藏罐整齐排列,900亩山葡萄枝繁叶茂。

据项目负责人刘春生介绍,通天葡萄酒庄园项目总投资2.3亿元,建有2000亩葡萄种植基地,年产葡萄酒500吨-600吨,以自产的山葡萄为酿制原料,利用先进的酿酒设备及窖藏设施,生产品质优良、口感细腻的通天瓶装葡萄酒。同时,正在建设的还有4200平方米葡萄酒文化展厅和2400平方米休闲会馆,打造集葡萄酒生产、葡萄种植、葡萄酒窖藏、葡萄酒文化展示与休闲旅游多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庄园。

目前,该项目已投资1.1亿元,完成1.3万平方米建筑物主体及2万吨葡萄发酵站主体建设,安装104个单体80吨的葡萄汁储藏罐,预计今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