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买葡萄酒主选商超和网络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葡萄酒咨询机构发布的*新调查报告表明,中国人在大型零售商和互联网渠道购买葡萄酒的比例均**于其他国家。

这份题为《2020年**葡萄酒分销变化预测》的报告显示,在占据**3/4葡萄酒消费量的18个国家中,大型零售渠道销量上升,而街头小店、酒吧和餐馆的消费量则日趋下降,大型零售商和互联网渠道开始主导**葡萄酒消费市场。

报告称,中国在大型商超购买葡萄酒的消费者占比约达到3/4,法国占2/3,德国占46%。网络销售方面,中国市场同样名列**。目前,27%的中国消费者通过互联网购买葡萄酒;日本、巴西和英国位居其后。

报告预计,到2020年,通过网络购买葡萄酒的中国消费者比例将上升至47%;英国、澳大利亚和德国的网络购酒比例也将不断提高,但法国和俄罗斯变化不大。

据分析,2008年的经济危机和随后的**经济衰退,使得人们在消费方面更趋谨慎,开始减少在酒吧和餐馆等即饮市场购买葡萄酒,因为这里的葡萄酒价格较商店和网络偏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