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酒发展得益于欧洲低酒精度葡萄酒的流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禾富酒庄*席酿酒师Chris Hatcher说,欧洲低酒精度葡萄酒流行趋势促进了澳大利亚葡萄酒在**市场上的成功。

“尽管欧洲正流行低酒精度葡萄酒,而过去十年内波尔多葡萄酒的酒精度有了很大的提高。这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澳大利亚葡萄酒的发展。”

Hatcher说,“我不想试图酿造那些过度成熟、饱满、浓重风格的的西拉,我追求的是新鲜和明快。”

Hatcher承认,在过去,禾富酒庄用橡木味掩盖葡萄酒欠佳的果味特点。他说,“在七十、八十年代的时候,禾富葡萄酒的橡木味很重。我们使用了大量的美国橡木桶来掩饰欠佳的果味特点。但当果味质量提升了的时候,我们就减少了橡木桶的使用。”(来源:thedrink**usines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