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葡萄酒双反调查进行中成都酒企称影响不大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中欧光伏纠纷达成价格**协议,有英国媒体称中国将冻结对欧洲葡萄酒的调查。而中国商务部相关官员称,目前并未收到中方对欧盟葡萄酒调查冻结的消息。而负责全权代理欧盟葡萄酒双反调查的律师则表示,相关调查正在有序进行。

成都市靓久橡木桶酒窖董事长陈先生告诉记者,“这次双反调查针对的是欧盟的葡萄酒,而这仅仅是进口葡萄酒的一个类别而已,除了以法国酒为主的欧盟葡萄酒以外,以产自澳大利亚、智利等国为代表的新世界葡萄酒同样占进口葡萄酒的很大比例。”陈先生认为,只要经销产品的种类足够齐全,双反调查并不会对进口葡萄酒经销商总体产生太大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