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亿万富翁收购意大利PodereBrizio酒庄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阿根廷石油大亨Alejandro Bulgheroni收购意大利Podere Brizio酒庄,交易价格尚未透露。

该酒庄位于蒙达奇诺 ,这是Bulgheroni在此地收购的第二个酒庄。七个月前,他刚从意**葡酒生产商Fattoria dei Barbi手里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下了134公顷的土地,其中包括25公顷的葡萄藤。

据报道,Podere Brizio酒庄内有7公顷的布鲁奈罗葡萄园,其中1公顷位于Rosso di Montalcino产区,1.25公顷位于Sant'Antimo产区。

根据福布斯排行榜,Bulgheroni拥有约55亿美元的**。今年一月份,Bulgheroni还收购了意大利**基安蒂*大酒庄之一Dievol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