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欧盟葡萄酒的“双反”调查或无疾而终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新食品·葡萄酒评论家》官博发出微博称,中欧双方已就光伏产品关税达成妥协,对欧盟葡萄酒的“双反”调查可能无疾而终。并称国产葡萄酒上市公司股票价格可能下跌。

相关阅读

7月27日,欧盟委员会(欧委会)贸易委员德古赫特宣布,经过谈判,中国与欧盟就光伏贸易争端已达成“友好”解决方案,该方案近期将提交欧委会批准。当天,德古赫特没有提及旨在平息中欧迄今为止*大贸易争端的解决方案细节,方案尚需获得欧委会批准。欧委会官员表示,希望各成员国10天内批准这一方案,相关细节届时公布。

外界普遍认为,中国将由此避开欧盟原计划祭出的高额反倾销税。有光伏业界人士更进一步称,对欧输华葡萄酒和进口汽车的“双反”进程或告终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