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次新西兰葡萄酒认证课程上海举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星期五)至6月9日(星期日)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与新西兰葡萄酒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共同在上海举办的2013年新西兰葡萄酒认证课程于上海新西兰之窗举行,两周后并在同一地点举行证书颁发仪式。新西兰驻沪副总领事Brian Hewson出席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简称新西兰贸发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简称新西兰葡萄酒协会)于2013年联合启动了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推动并提升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的关注度。

此次新西兰葡萄酒认证课程,即是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活动之一,为在****次举办的新西兰葡萄酒专业课程,其特色是通过的学员可以获得新西兰葡萄酒**二级证书。这亦是新西兰**及行业协会支持、在中国现有的*高等级新西兰葡萄酒认证。葡萄酒**暨知名新西兰葡萄酒作家与讲师鲍勃·坎贝尔(Bob CampbellMW)先生担任了课程的主讲,课程中所有的学员都有机会品尝到各式各样新西兰*佳、*具代表性的葡萄酒。葡萄酒讲师、教育者与F&B专业人士同样也利用此课程中所提供的内容为基础,教导学生与员工*完整的新西兰葡萄酒知识。

新西兰葡萄酒地区为南纬36°与46°之间,从北岛至世界上*南端的葡萄生长区域——中奥塔哥,跨越1,600公里。新西兰全岛几乎绿草如茵,主要以畜牧业为主,然而由于**与葡萄酒业者不断的努力,新西兰以其缤纷多元的葡萄酒风格,在极短时间内一跃而成新世界产区的新星,近30年间葡萄耕种更逐渐发展成为该国重要农业项目之一。

在6月7日(星期五)至6月8日(星期六)的课程中,葡萄酒**鲍勃·坎贝尔(Bob Campbell)先生为学员完整介绍了新西兰葡萄酒的特色与产区,并针对带有芳香型葡萄酒、长相思葡萄酒、霞多丽葡萄酒、黑皮诺葡萄酒、西拉子与波尔多混酿葡萄酒进行概述,同时带领大家实际品酩了上述不同风格的佳酿。“英卓美食网”暨“爱吃客指南”执行长艾哲庸(John Isacs)先生也讲授了“如何在中国销售新西兰葡萄酒”,进一步增加学员们对中国新西兰葡萄酒市场的了解。课程期间,学员们不仅可享用早茶、午餐与下午茶,8日傍晚还有**新西兰风味的烤肉让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品尝美酒美食,回顾两天学习的课程,并与鲍勃·坎贝尔(Bob Campbell)先生相互交流互动。6月9日(星期日),学员们在新西兰之窗参加了考验学员们对新西兰葡萄酒认知程度的笔试,以及新西兰葡萄酒的盲品测验,为此次课程做了完美的总结。

2013年7月8日(星期一),由新西兰贸发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与新西兰葡萄酒协会(New Zealand Winegrowers)共同举办的新西兰葡萄酒认证课程,颁发证书的仪式于新西兰之窗正式展开。获得证书的学员共25名,其中包含6名优秀学员和一名*优学员。在仪式结束后所有学员一同品尝了美味的小食和起泡酒,中国*次二级新西兰葡萄酒认证课程至此完美告一段落。新西兰驻沪商务领事出席授证仪式Mike Arand并为学员颁授证书。

关于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

葡萄酒高度影响力计划由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联合推出,旨在将新西兰葡萄酒打造成为高品质葡萄酒品牌,重点推动新西兰葡萄酒在中国、美国和欧洲等具有巨大潜力的葡萄酒市场的发展。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和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已确认未来的3-5年内在中国地区推广的新西兰葡萄酒的目标,在2020年实现1亿5千万新西兰元(约合1亿2千万美元)的葡萄酒出口总额(*汇率:NZ$1=US$ 0.8)。

该计划通过具有影响力的中国葡萄酒专业人士的参与,为新西兰在中国葡萄酒市场进行全面的定位,建立新西兰作为高质量的葡萄酒产地的形象。来年将在中国举办有深度的葡萄酒盛会,开展传统和社交媒体市场推广活动,提供针对业内人士的教育项目,包括通过在新西兰本地举办研讨会让新西兰葡萄酒公司更好的了解中国市场信息,从而帮助他们制定针对中国市场的有效管理战略和贸易增长计划。

关于新西兰贸易发展局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New Zealand Trade and Enterprise)是新西兰**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管理部门。我们在世界各地设有45个办事处,通过提供人才、知识和机遇来提高新西兰商业的国际竞争力和可持续盈利能力。我们致力于扩大出口收入、提振区域经济、为新西兰各产业和私营企业提供经济发展协助,从而促进新西兰的经济增长。我们凭借专业知识和海外市场网络帮助新西兰企业寻找贸易和投资机会、建立合作关系。

关于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 (New Zealand Winegrowers) 是新西兰的葡萄酒产业的代表。

协会代表新西兰葡萄酒产业执行多种任务,为新西兰葡萄酒产业在当地、地区及国际层面的发展提供支持。包括为新西兰葡萄酒公司提供新西兰至全球的市场推廣平台;提供適時的重要市場信息;组织产业活动;并推进有益于葡萄酒产业的世界级研究。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总部设于奥克兰,同时在伦敦、纽约、旧金山、多伦多、墨尔本及香港设有海外办事处。www.nzwine.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