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第一家精品酒庄将于11月份开放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这家精品酒庄名叫London Cru,位于伦敦Earls Court地区。这一举动也映射了城市酿酒业的发展,像在美国的一些城市,诸如纽约和旧金山。

酿酒师Gavin Monery说,“伦敦也出现了这样一种葡萄酒蓬勃发展的态势。我们酿造的是精品酒,但却是大家能够买得起的。”

九月份,酒厂计划从法国波尔多、朗格多克-鲁西荣产运输22吨人工采摘的葡萄并开始酿酒。Monery并不担心运输中葡萄的质量问题。据说,葡萄会被冷藏,分在小箱子里运输。加州的葡萄运往纽约市区的一些酒厂需要五天的时间,“我们在36个小时的时间内就能办到。”

酒厂*初产量将在17000瓶左右,预计2014年年中的时候会发售。酒厂计划11月份对公众开放,提供旅游、品鉴、私人活动接待等服务。(来源:decan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