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培里侬2004年份香槟王尊荣问世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唐培里侬香槟王于北京雍容发布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再次掀开光阴的酿造之桶。“唐培里侬香槟王2004年份香槟**活泼、优雅,亦富深沉矿物味。这种紧实而明锐的风格,与2002和2003年份截然不同。”久负盛名的罗伯特·帕克评酒团队成员Antonio Galloni对这款佳酿如是评价。

唐培里侬香槟王由法国修道士唐·皮耶尔·培里侬(Dom Pierre Pérignon)创建于1668年,他凭借敏锐的直觉和洞察力以及多年的实践,为平淡无奇的酒注入了灵魂,这使得唐·皮耶尔·培里侬赢得了“香槟之父”的美誉。

目前,唐培里侬香槟王隶属于****大**品集团路易酩轩(LVMH),其尊贵的品质与丰富的口感**了香槟世界的**,并将酿酒工艺提升至酿酒艺术美学的新境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