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法酿酒葡萄技术交流会举办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与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在蓬莱市举办了中法酿酒葡萄技术交流会议,会议邀请了法国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来蓬莱市进行参观指导及技术交流。

交流会上,受邀**对法国在葡萄酒生产过程中的生产设备的选择、葡萄的采摘时间、糖度的控制、橡木桶、软木塞的选择及使用方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介绍。蓬莱市部分企业负责人就酿酒葡萄的种植管理、病虫害防*、酿酒葡萄储存温度的控制;发酵过程中口味、色泽度的选择、控制等相关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通过交流,中法双方对彼此的葡萄种植、葡萄酒酿造过程中的理念文化以及技术优势有了更深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