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半球酿酒葡萄价格出现了上涨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据荷兰合作银行葡萄酒季度报告,今年南半球酿酒葡萄产量增加,葡萄价格上涨。

2013年澳大利亚的酿酒葡萄产量预计在183万吨左右,较去年增加了10%。智利、南非、新西兰等地的葡萄产量也将破纪录。

**分析师Marc Soccio说,年初时蔓延的热浪对炎热内陆地区的葡萄生长没产生什么大的影响。相反,葡萄产量增加了约60%。

凉爽、适宜气候产区葡萄价格上涨了13.1%,而炎热内陆产区葡萄价格上涨了3.5%。

2013年前四个月,澳大利亚葡萄酒出口量下降了5.8%,出口值下降了1.7%。对中国大陆及香港的葡萄酒平均出口值突破了8.00澳元/升。面向东盟市场的价格每升在7.78澳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