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马尔堡地区地震部分酒厂受损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上周末,新西兰马尔堡产区遭受到了地震的袭击。其中一家葡萄酒生产商损失了价值约39860美元的葡萄酒。

*近几天,新西兰南岛东北部频受地震影响。*大的一次地震—6.5级—发生在上周日。震中位于阿沃特雷谷(Awatere Valley)东部城镇Seddon20公里处。余震持续影响马尔伯勒地区。

受影响*大的酒厂是Loveblock。酿酒师Kim Crawford透露,酒厂4万升容量的长相思发酵罐被震倒,流失了大半部分。据酒厂保险单,因低于酒厂总储量5%,所以得不到赔偿。Crawford说,“这也是他酿造的其中*好的一罐长相思。”

其它酒厂相对幸运一些。Yealands酒庄个别发酵罐出现了泄漏。有少量的瓶装酒被震碎。酒庄品牌经理Angela Flynn说,“我们仅有少量的酒溢出。一些员工们受到了惊吓。一切还算正常。”

处在断裂带上,该酒厂在建造的时候就使其能承受8级地震。Flynn说,“谢天谢地,一切就像所期待的那样。”

当地其它一些酒厂像Grove Mill、Clos Marguerite以及Starborough没受到什么影响。(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