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颂庄诉佛山“商标哥”侵权案获胜诉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欧颂庄(Château Ausone)与波尔多酒商Barrière Frères分别在中国商标侵权案中胜诉。

中国商标总局支持这两家波尔多公司,**且禁止其它公司使用相似的商标名称、形象。

此前,中国有公司注册一个“轮船” logo,且通过了中国商标总局。但因其与“小龙船”(Grand Bateau)商标太相似,遭到酒商Barrière Frères的反对。

与此同时,欧颂庄(Ausone)因谢伟星*注酒庄的“中文名称”,将其告上法庭,并获得胜诉。

众所周知,佛山市民谢伟星自05年起,就瞄准了****00的波尔多红酒品牌,并在国内*先注册商标,包括**品牌都夏美隆、爱士图尔、凯隆世家等等,后来又针对8家红酒品牌,分别向其索赔150万。(文章来源:D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