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品酒师考试通过率逐年降低引争议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品酒师考试通过率一年比一年低,在2001和2013之间一直徘徊在10%。2005年,通过率为26%,但在2010年,84位考生只有3位通过考试,在达拉斯的通过率是十年来*低的,从举办品酒师考试数十年来,仅有202人拿到品酒师的证书。

对此,各位考生意见不一。肯尼.哥达,纳帕谷**葡萄酒的销售者,自2006年以来每年都会参加考试。他认为过去的考试只要你努力记忆,一般就能通过考试,而现在想要通过考试不仅需要记忆,还要有区分不同地区不同葡萄酒的能力。瑞秋.罗伊,芝加哥一个34岁的葡萄酒餐厅的**,经营着两个餐厅,在达拉斯的考试是她2011年以来的第三次考试,她同意,此次考试有难度但却很公平。

而美国考试委员会主任Shayn bjornholm说,伴随着***葡萄酒的日益变化和比以往更加年轻化的品酒**,虽然考试标准没变,但由于**的进步,考试才会变得更加有难度,品酒师考试虽然很难,通过率很低,但考试委员会依然坚持考试原则,他们认为只有这样,才能选拔出好的品酒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