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加紧制定贺兰山东麓酒庄酒生产规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7月18日,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联合会主席办公会议在宁夏农垦玉泉**葡萄酒庄召开。会议讨论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酒庄酒生产规范、宁夏贺兰山东麓列级酒庄评定办法等。宁夏**自*区**特邀顾问、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与葡萄酒**联合会主席郝林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郝林海指出,贺兰山东麓产区的主要定位是生产酒庄酒,不倡导大规模工厂化生产葡萄酒,应走生产中**葡萄酒的发展路线。当前,要大胆借鉴国内外好的做法和经验,结合宁夏实际,突出贺兰山东麓产区的特点,加紧制定酒庄酒生产规范、列级酒庄评定办法等生产管理制度,使之早日**,真正形成一套具有宁夏地域特色的葡萄酒生产管理体系,努力把贺兰山东麓打造成世界**的葡萄酒产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