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伪劣伏特加酒占据三分之一市场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在俄罗斯,要想喝上一瓶正宗的伏特加可能并非容易的事。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7月17日报道,前不久,在相继提高了*低价格、消费税,并加强了监督之后,伏特加的生产商们被迫拧紧螺帽,合法生产的伏特加酒量减少了,而假冒的伏特加酒已占据俄罗斯三分之一的市场,至少有20万俄罗斯人只能喝伪劣伏特加。

联邦及地区酒类研究中心的分社主任瓦蒂姆·德莱比斯分析,问题的**在于错误的国家政策。俄罗斯的官员们只想着如何收消费税,如何增补预算。预算倒是增补了不少,可是酿成的不良后果却是可怕的。

村镇里的合法贸易可能会被关闭,什么也卖不出去。预计到年底约20至30万的俄罗斯人只能喝上伪劣的伏特加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