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策中国2013—葡萄酒未来十年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即将在沪召开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葡策中国2013——葡萄酒未来十年发展趋势**将于7月29日在上海外滩茂悦酒店举行。葡策中国是葡萄酒行业的****,每年不定期举办。**探讨**视野下葡萄酒行业的动态趋势和中国葡萄酒的发展之策。此届**的发起方是上海葡萄酒研究院和上海**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并得到了国家食品检验检测中心、中国酒业协会、中国电信集团、上海市商务委的指导支持。

“**合作发展”是本年度也是未来十年的关键词。2013年,葡萄酒行业面临下行压力。这既有行业内部失调的因素,也受到打击三公消费和双反等政策的影响。但经过多年培育,葡萄酒消费习惯和文化已经逐步形成,消费人群也在逐步扩大,中国已经成为*有潜力的葡萄酒大国,未来发展前景不言而喻。而2013年正是为今后十年重新洗牌的关键之年,对企业来说,也是一个奠基之年。此次**将邀请**经济学家郎咸平、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卡斯特酒业执行总裁潘汝显、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等行业**等共同探讨下一个十年的发展对策。

2012年葡策中国成功举办“西班牙葡萄酒高峰**”,有着西班牙葡萄酒教父之称的何塞•佩林(JosePelin)、定居西班牙的葡萄酒大师诺雷尔•罗伯森(NorrelRobertsonMW)、西班牙副领事胡安•洛佩斯•卡斯特罗(PepeLoira)等做为演讲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外,本届**将和上海葡萄酒研究院、上海**酒类现代商贸服务功能区、上海追溯酒品信息中心揭牌仪式共同举行,由上海卡斯特酒业有限公司、上海班提酒业有限公司联合赞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