戎子酒庄葡萄酒申报地理标志产品进入公示期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正式受理山西乡宁县戎子酒庄葡萄酒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已进入为期两个月的公示期。

戎子酒庄葡萄酒是山西晋文化遗产中的瑰宝,是山西酒生命力和多样化的象征。这里葡萄种植区域光照充足、气候相对干旱,葡萄生长期长,是酿酒葡萄生长的“先天宝地”。

戎子酒庄葡萄酒的种植技术、酿酒工艺是几千年来乡宁县北塬人不断创新发展形成的。戎子酒庄葡萄酒的葡萄种植聘请了葡萄种植**孔庆山教授作为技术总监,采用“公司+农户”的方式,配套有200万立方米的水库、1500立方米的高原总灌站,两万立方米集水池,引用节水滴灌技术,为培育出**的酿酒葡萄提供了优厚的“后天哺育”。近年来,戎子酒庄建成了年生产能力5000吨和储酒能力10000吨的生产车间,引进****的酿酒设备,拥有装潢典雅的2700平方米地下酒窖和**特色的2300平方米黄土储酒窑洞。

据悉,戎子酒庄葡萄酒成为地标产品后,将有效地提高其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从而带动当地农村产业结构调整,吸纳农村剩余劳动力,增加农民收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