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酿酒葡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揭牌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河北省酿酒葡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日前在中粮华夏长城葡萄酿酒有限公司揭牌,这是昌黎县以**企业牵头、联合科研单位创办的**家集科研、**、服务于一体的**科研中心。

省酿酒葡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要任务是:研究河北省酿酒葡萄产区和葡萄园的生态环境因素,引种和选育与之匹配的地域特色葡萄品种,规范葡萄园管理,建立健全酿酒葡萄和葡萄酒安全体系以及质量控制标准,提高葡萄质量 ;研制高品质、有地域和产区特色的葡萄酒,丰富产品结构;减轻种植酿酒葡萄农民的劳动强度,提高农民收入;进行科技信息查询及***的**与培训,提升河北省葡萄酒产业的行业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