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成亚洲唯一国际葡萄·葡萄酒城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从日前召开的第七届烟台**葡萄酒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山东省烟台市的葡萄酒产业不断壮大。其不仅已成为中国*大的葡萄酒生产基地,同时也是亚洲**的“**葡萄·葡萄酒城”。

据介绍,烟台市现已建成葡萄酒庄20个,在建的17个,拥有张裕、威龙、长城、白洋河等一批知名企业和**产品。全市葡萄种植面积50多万亩,葡萄酒及相关企业150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36家。

烟台市规模以上葡萄酒企业已形成32.6万升的年生产能力,其主营业务收入、利润和税收分别达到257.2亿元、36.5亿元和49.8亿元。烟台呈现以张裕、威龙等**企业带动、中小企业蓬勃发展的葡萄酒产业格局,集群优势愈加明显。

截止到2012年末,烟台葡萄酒企业共拥有3个中国**产品、7件中国****、10个山东省**产品和16件山东省**商标。烟台**葡萄酒博览会也成为展示烟台魅力、弘扬葡萄酒文化和开展对外交往、扩大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