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永宁培养实战型葡萄酒人才高端人才将送法国培训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我们之所以举办这次培训班,主要是为了加快生态移民地区脱贫致富步伐,解决永宁县发展葡萄产业人才紧缺的问题。”昨日,永宁县***在闽宁镇培训中心召开**期葡萄基层实用人才培训班,永宁县委书记白建平道出了开展培训班的目的。

据永宁县***局长曹文介绍,培训班设**人才、中层骨干和基层实用人才三个层次。培训分3年进行,计划培训基层技术人员300名,中层骨干150名,从酒庄、大中型葡萄种植公司或基地等选派高层主管、酿造师、种植主管等50人,到法国等国家进行**人才培训,使其掌握**葡萄产业发展的**知识和技能。“报名通过各乡镇进行摸底,自愿报名。大部分培训经费由自*区林业厅和永宁县**出资。针对学习周期长的农户,补助一部分,自己出一部分。”

马池是闽宁镇的一位农民,从固原来闽宁镇没有几年,家里有3亩地种的是葡萄。马池说:“现在周边的酒庄越来越多,而且种葡萄的利润也高,能参加这个培训,我也学点知识把家里的葡萄种好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