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美国葡萄酒行业创收323亿美元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酒业集团(The Wine Group)的Franzia WineTaps和嘉露(E&J Gallo)的Barefoot Cellars处于**地位。 Technomic公司报告,尽管2012年葡萄酒供应短缺,经济发展迟缓,但美国葡萄酒行业收益仍实现了3.6%的增长,达323亿美元。葡萄酒销量增长2.2%,为3.451亿箱(9升/箱)。 国产餐酒是推动美国葡萄酒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占葡萄酒总销量的67.9%,增长2.!%.

餐酒品牌中,来自美国酒业集团(The Wine Group)的Franzia WineTaps和嘉露(E&J Gallo)的Barefoot Cellars处于**地位。

另外,市场中新酒的加入也是创收的动力之一,2012年美国共出现了约240个新的餐酒品牌,其中一半以上是国产品牌。

进口餐酒销量增长了1.6%,占葡萄酒总销量的20%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