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高需求推动法国橡木桶业务增长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海外葡萄酒生产商对法国橡木桶的需求增加,去年法国橡木桶销量又返回2008年之前的水平。

2012年法国制桶商销售的橡木桶数量超过525,000只,总价值达3.285亿欧元(4.298亿美元)。在出口业务的推动下,销售额与销量分别增加了6.8%与2.7%。

法国橡木桶制造商联合会主席让-卢克·希尔维(Jean-Luc Sylvain)说:“我们看到来自亚洲市场的需求急速攀升,但法国橡木桶的主要出口国仍然是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和西班牙。”

西班牙虽然位居法国橡木桶四大进口商之*,但2011年订单减少。

来自意大利的订单也同样下降了。联合会认为,持续的经济危机是销量减少的主要原因。去年,法国国内生产商购买的橡木桶数量也下降。

这期间,出口商的地位显得越来越重要,目前法国橡木桶的出口量占总销量的三分之二,约350,000只。(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