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份金钟葡萄酒价格创新高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去年9月,金钟酒庄从圣埃美隆列级一级特等酒庄B级庄荣升为A级庄。晋升后,该酒庄葡萄酒的价格一路上涨。据悉,近日,2007年份金钟葡萄酒在Liv-ex市场上的交易价格达到了1,610英镑/箱,创下了新的纪录。

2012年9月6日圣埃美隆列级酒庄的*新分级名单揭晓,新的分级版本中有18家一级特等酒庄,64家特等酒庄,总数82家。金钟酒庄(Chateau Angelus)由原来的圣埃美隆列级一级特等酒庄B级(Premiers Grands Crus Classes B)升级为圣埃美隆列级一级特等酒庄A级(Premiers Grands Crus Classes A)。

晋升后,金钟酒庄的葡萄酒价格一路飙升。据悉,在Liv-ex市场上,近日,一箱2007年的金钟葡萄酒的交易价格创下了新高——1,641英镑(2,440美元),这相比去年12月份,上涨了18%。

佳酿50指数至今年年初以来,已上涨5%。但2007年份金钟酒庄葡萄酒的指数上涨幅度却超过了佳酿50指数(Liv-ex Fine Wine 50 Index)。波尔多葡萄酒的价格在过去3个月出现了下滑,但如今却比较平稳。

2009年11月,金钟2007年份葡萄酒开售不久,其售价达到了780英镑/箱,但如今,这一价格上涨的幅度超过了一倍。2012年4月,在金钟晋升为圣埃美隆列级一级特等酒庄A级之前,其售价为1,130英镑/箱。

金钟酒庄位于闻名的斜坡(Pied de cote)之上,是宝拉弗雷斯特(De Bouard de Laforest)家族八代人**奉献的产物。该酒庄的酒标十分漂亮,底色为金黄色,衬托着一个大钟。

“angelus”在法语中就有“钟声”的意思。据说,该酒庄的名字源自于一块种有葡萄树的土地,在那里可以同时听到三所当地教堂发出的金钟声。不过据说在1989年之前,“Angelus”之前还多了一个“L”。现任庄主觉得在当今计算机时代,去掉“L”会使得酒庄在价目表中的排列靠前,这有利于酒庄的宣传和**,因此决定将酒庄更名为“金钟酒庄”。

2007年份金钟酒庄葡萄酒是该酒庄在过去10年内,*便宜的葡萄酒之一。罗伯特?帕克对此年份葡萄酒的评分为92分(满分为100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