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x数据:2010波尔多与奢华香槟交易火爆

2014-05-13来源 : 互联网

上月,来自2010年份的波尔多与奢华香槟在伦敦**红酒交易所Liv-ex 销售**爆。

Liv-ex的*新统计数据显示,新近装瓶的2010年份波尔多占六月份所有波尔多佳酿交易的四分之一。很多生产商认为,2010是波尔多产区的*佳年份,该年份有12款酒获得罗伯特·帕克100分评分。

另外,2011与2012年份**活动较少,加之买家对于接连不断的“世纪好年份”宣传已产生“疲劳心理”,这就意味着期酒不好卖,酒商、零售商的现金流日益枯竭。但他们又必须为新库存买单,不得不卖掉*新发布的2010年份波尔多,获得现金流转。

Liv-ex的月度《酒窖观察市场报告》分析,“这种供给的增加,可能导致价格下跌。”

但在美国,09年份波尔多的销售比2010年份稍强。一方面09年份比2010年份的价格更有优势,另一方面09年份已上市一段时间,消费者对于该年份的风格更适应,而2010年份刚上市。

与此同时,一些精选香槟,包括唐培里侬、库克、水晶、泰亭哲香槟的价格继续上涨,过去五年,随着消费者对波尔多的关注度逐渐下降,顶级香槟指数显示其价格涨幅达35%多。

由于顶级香槟的消费比精品波尔多更快,导致库存迅速减少,从而短期内即可推升价格。上月,1996年库克涨价10%,2002和2004水晶涨价7%。(文章来源:wine-search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