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之魂:导言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葡萄酒之魅在于其层出不穷与神秘,而那一抹抹芳香与风味正是其魅力所在。本专题围绕“酒之魂”,在实践中,带你领略葡萄酒的芳香,品味葡萄酒的魅力,探索葡萄酒的精髓。

“酒鼻子”的确能让你熟悉那些缤纷的香气,“香气之轮”也确实能对您的品评起到指导作用,然而,葡萄酒的魅力就仅限于此吗?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香气之轮之红葡萄酒

葡萄酒之魅在于其层出不穷与神秘,而那一抹抹芳香与风味正是其魅力所在。品尝一款佳酿,端详那诱人的色泽,或红如旭日,或白若皎月;入口或犹如发丝穿过指间般轻柔,或恰似泰山压顶般雄浑;余味仿佛海妖塞壬的歌声,慑人魂魄;然,唯有从那圣洁之水中袅袅升起的香气*是叫人琢磨不透,或浓,或淡;酒液泛起涟漪,香气和着涡旋起舞,或沁脾,或飘渺;舌尖浸渍着水果气息,慢慢地向舌根蔓延,其中,醋栗味、草莓味、覆盆子味争相呈现;樱桃味、李子味、梅子味竞相追逐;橡木味、紫罗兰香、咖啡味若隐若现……

香气之轮之白葡萄酒

就是在那微生物的催化下,也正是经历了时间的磨砺,那浓郁的葡萄汁才化作一阵阵鼻尖上音符、舌尖上的悦动。轻轻地闭上双眸,那一滴滴神圣液体带给你的不仅仅是空间上的灵越,还让你细酌出时间的曼妙,而风味正是其中的主角,它触动了你内心深处那沉寂的记忆。猛一睁眼,你才恍然大悟,原来,那平常的一滴就蕴涵了如此*大的力量!

葡萄酒的风味是神奇的,同时也是绚丽的,值得我们每一次的探索与欢庆。本专题仅以“酒之魂”为中心,在实践中,带你领略葡萄酒的芳香,品味葡萄酒的魅力,探索葡萄酒的精髓。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之魂专题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获取授权请联系红酒世界网   

   电话:+86 755 2591 1104   邮箱:wine@wine-wor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