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步轻松让你拥有健康的夏季鸡尾酒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这个夏季,你想喝更加健康的鸡尾酒吗?现在教你5个步骤轻松自制健康的鸡尾酒。ABSTRACT:Here'saquicklistofsimplewaystomakeyourcocktailssignificantlyhealthierthissummer,andreallyfeelthedifferencethefollowingmorning!

这个夏季,你想喝更加健康的鸡尾酒吗?现在教你5个步骤轻松自制健康的鸡尾酒。

1、放弃苏打水

如果你通常用苏打水调制鸡尾酒,我们建议放弃它!转而使用气泡水(sparklingwater)。气泡水不仅可以让你的鸡尾酒稀释并发泡,重要的是它不含糖分和***。如果你觉得风味有点单一,那么可以加点柠檬或者酸橙。

2、添加鲜榨果汁

要注意的是,**你添加的果汁是没添加糖分或者防腐剂的,这样才能使鸡尾酒健康又美味。

3、去糖

对于那些对糖没有特别要求的人来说,*好不要加糖。但是对于那些甜食爱好者来说,可以试着使用甜叶菊(Stevia)。这种生长于南美的植物通常用来制作甜味剂,并且是低能量的,是天冬甜素(Aspartame)的**替代品。

4、自制酸味剂

也许你喜欢在一个凉爽的夏日晚上享用一款强劲的玛格丽特鸡尾酒,不要仅仅只是去超市买一瓶“仅需添加龙舌兰”的玛格丽特酒。你可以自己制作酸味剂!这里我们**使用青柠檬,它是很好的酸味剂原料,并且很容易买到。

5、使用蔬菜

大多数人似乎都能把鸡尾酒和果汁联系起来,却经常忽略了蔬菜,其实有很多鸡尾酒都用蔬菜起到了很好的效果。蔬菜不仅可以丰富鸡尾酒的风味,而且非常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