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对比中西饮品:茶VS咖啡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好,还是西药好?这个问题一直没有一个**的答案。那么中国的饮品——茶好,还是西方的饮品——咖啡好呢?这张图将告诉你答案。ABSTRACT:Chinesetraditionalmedicineandwesternmedicine,whichi**etter?Thereisnoabsoluteanswer?Hereisanotherquestion.Chineseteaandcoffee,whichi**etterforyourhealth?Thefollowingpicturemaygiveyouananswer.

**好,还是西药好?这个问题一直没有一个**的答案。那么中国的饮品——茶好,还是西方的饮品——咖啡好呢?这估计又是一个值得争议的话题。很多传统的中国人认为茶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不仅是养生佳品,更是养心的**。不过,在一些受西方文化熏陶的人看来,咖啡也是一种不错的饮品。茶好?还是咖啡好?来看看下图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