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庆后:未来电商对零售渠道的冲击不会太大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6日,2014春季糖酒会期间,记者获悉,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宗庆后在当日谈及互联网电子商务时表示,电商对传统零售渠道虽有影响,但今后不会有太大的冲击。

宗庆后认为,现在很多企业都在积极拥抱电商,但那其实是在**。互联网电商是虚拟经济,如果搞完了实业,自己就什么都卖不了了?“所以电商其实是实体店的补充形式。我们任何人不可能下了班就回家上网,他总要体验一些生活,比如去商场逛逛。现在买货也是在实体店看了以后再查网上的价。”宗庆后如是说。

但宗庆后同时表达了对O2O模式的看好。他说,如果电商可以规范发展,线上线下一起做,尤其线下做好服务和送货上门,给消费者提供这样的服务是比较好的。宗庆后表示,目前娃哈哈的产品还没有嫁接O2O模式,但已有在考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