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酒业首届互联网大会今日下午1点半开幕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更多详情:中国酒业*届互联网大会

今日(3月26日)下午两点,糖酒快讯网联合天猫将共同主办“电子商务与产业创新”2014中国酒业*届互联网大会,会议将在新会展天堂洲际大酒店水晶厅举行。

会上,业内人士将共同研讨《电子商务与产业升级》,这不仅将是电商平台、垂直电商、企业、供应商、第三方服务(物流、技术)和研究机构的一次脑力风暴,更可亲临现场,目睹老窖、洋河、宝丰、保乐力加、青岛啤酒、张裕,以及天猫、中酒等精彩碰撞,并有*份酒行业电商重磅报告现场发布。

天猫副总裁文珠、泸州老窖副总孙跃、洋河副董事长刘化霜、宝丰酒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王若飞、保乐力加**副总裁蒋立,以及青岛啤酒、张裕、ASC等高层**均出席本次会议。还有150家全国及区域知名品牌商,200家知名经销商的总经理及副总。会上将着力探讨电商价格冲突、新品开发、O2O战略、渠道商转型等目前中国酒业*为关注的话题。目前已确认有近百家知名酒企和近400人的观众到场聆听。想参加会议的朋友现在可直接致电贾晓霞13881772051报名参加本次会议。

部分参会嘉宾名单:

会议日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