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蓝封坛酒”江苏省内市场推介会捷报频传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15日、18日、22日,洋河股份相继在南通、苏州、盐城举办了三场“梦之蓝封坛酒营销推介会”,得到江苏省内市场经销商、**收藏和投资爱好者、网络媒体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的高度关注,并引发*购热潮。

在继*场南通推介会上成功签单1160多万元后,苏州、盐城两场推介会又分别斩获1155万元和2185万元订单,捷报频传,其中*大一笔订单金额高达386万元。

推介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销售模式的创新、活动前期的精心筹划以及现场氛围的拉动。

**,创新模式作用*大。梦之蓝封坛酒以营销推介会为主进行**是打破传统代理模式的**营销形式,是**连捷撬动市场成功的关键。

第二,提前筹划落实到位。推介会活动前,公司通过广邀嘉宾、预定酒店、准备物料、模拟演练等措施齐头并进进行活动筹划。在活动开展前,通过区域分公司人员、经销商网络、团购单位等渠道邀请了各地市场的经销商客户、**收藏与投资爱好者、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等参与活动。同时邀请了网易主编、新浪主编、盛初咨询总监等**前来助阵。为有力烘托梦之蓝封坛酒作为**产品的**形象,本次推介会活动均选择当地五星级酒店作为活动地点,进一步彰显公司形象和产品形象。另外,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工作人员通过多次模拟演练,使得活动得以成功举行。

第三、激发感情着实有效。收藏无疑是梦之蓝封坛酒的主要卖点之一,梦之蓝封坛酒也是投资收藏的不二之选。公司通过现场展示目前价值不菲的上世纪公司70、80年代的老酒,即激发了沉淀在嘉宾心里多年的“洋河情”,也激起了嘉宾们对收藏的兴趣与信心。

第四、氛围烘托活跃有力。活动现场通过采访部分与会嘉宾,以嘉宾视角传达了对梦之蓝封坛酒产品品质、个性定制、投资增值的赞赏,有力地鼓舞了现场嘉宾们的订购热情。另外,公司邀请了各地书法家现场题字作画并作为奖品馈赠给嘉宾,有效地调动了现场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