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曰文:要创造更好环境让汾酒和汾阳王更好的发展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新食品杂志社和山西汾阳王酒业联合举办的“致礼推动跨越——纪念中国****30周年暨2014中国酒业清香战略再发展高峰**”在成都召开。

汾阳市副市长谭曰文在嘉宾对话环节表示,要**更好环境让汾酒和汾阳王更好的发展。他表示,汾阳王和汾酒是一根同生,汾酒是粗大的枝条,汾阳王是30年前新发芽的枝条,**需要**良好的环境让汾酒和汾阳王更好的发展。汾阳王的发展符合了“四个回归、两个结合”大趋势。“四个回归”是指品质回归、价值回归、价格回归和包装回归。“两个结合”是指产品和文化的结合、白酒与与电子商务的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