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再武:汾阳王天生具备禀赋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新食品杂志社和山西汾阳王酒业联合举办的“致礼推动跨越——纪念中国****30周年暨2014中国酒业清香战略再发展高峰**”在成都召开。山西汾阳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再武在嘉宾对话环节表示,汾阳王天生具备禀赋。

他指出,汾阳王是正宗的清香坚守者,汾阳王要抓住当前的市场机会。“汾阳王有着很深的文化背书,汾阳王在做产品品的同时将郭子仪作为了宣传。”他表示,清香型酒和整个白酒行业是一样的,同样要面对调整。但是符合**口感、代表未来年轻人口味趋势的清香型白酒正面临复苏和回暖。

他进一步透露,处于清香核心产区的汾阳王承载着众多的希望,已于去年开始了通过发力电商来加速进行全国化的进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