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西凤酒2014春季成都糖酒会大放异彩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3月25日,华山论剑西凤酒将在举办全国客户答谢晚宴。

记者获悉,华山论剑西凤酒将大手笔参展本次糖酒会,而其中低端产品西凤福酒**品牌今满福西凤酒也将**亮相。

在本届糖酒会上,华山论剑西凤酒在成都设置了两大展厅,分别位于城市名人酒店和向阳大厦。两大展厅风格统一、*具特色,彰显出了华山论剑西凤酒的文化内涵和品牌高度。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本平、总裁张锁祥等均亲临华山论剑展厅参观指导,给予了**评价。

除了两大展厅外,华山论剑西凤酒还在糖酒会主干道公交车体上投放广告。印刷在公交车车身上的*特包装瓶型和意境高雅的蓝色画面,成为了城市一道亮丽的蓝色风景线,引起了各方强烈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