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高端访谈:酒类O2O是蓝海将成核心渠道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5日,思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有华、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等做客糖酒快讯网、新食品“极智相约**访谈”,祝有华谈到,企业要做大众酒,要从消费者消费形态的角度去研发。

另外,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表示看好酒类O2O市场,酒业是个传统行业,电商是补充渠道,酒业电商渠道的销售额在业内总销售额占比不足百分之二,更看好O2O这种酒业协同作战市场,这是一个蓝海市场,酒类O2O是未来行业的核心渠道。

中酒网董事长赖劲宇

白酒调整期的回归

◆思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有华:大众酒是对消费的一种分类,是多数人可以选择的产品,企业要做大众酒,就要从消费者消费形态的角度去研发产品,才会更有针对性,同时调整营销方式,才能获得成功。

◆贵州五星酒业集团董事长焦永权:酒进入深度调整期恰好是走到了一个正道上,回归到白酒应该走的道路上,亲民化是未来白酒的一个方向。

◆龙腾虎跃品牌顾问机构董事长纪家晶:**酒不会被名酒吃掉,会有一些偏向于酒庄酒的那种,非商品性存在的,个性化比较强的产品也会成为**酒。

思卓战略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祝有华

酒企转型之路

◆陕西朱鹮酒业有限公司总裁苏海:酒行业*大的危机就是食品安全的危机。在**酒行业,产品需要标新立异。

◆杭州鼎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日东:三公消费限制以来,国内的酒的消费并没有减少,只是增长变为缓慢,因此酒企要转移经营方式,转移消费群体、渠道。

◆湖北监利粮酒酒业总经理蔡雄:现在我们在守住武汉本土市场的前提下,向外突破,已经在全国布局中,而且我们并没有打造什么所谓的主力产品,就是靠的*丝酒。

◆湖北武当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屠拥军:我们是走差异化战略,根据消费群体的需求来定产品,针对的是四十岁以上有一定经济基础的群体,侧重于养生、**的概念。

杭州鼎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夏日东

2014葡萄酒如何发展?

◆宁夏西夏王葡萄酒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银平:作为葡萄酒产业,我们有自己的梦想,一是打造一款安全放心大众消费得起的民族产品。二是面对国外红酒的冲击,我们奠定自己产品的定位,即大众消费得起的喝的放心的产品。

◆上海卡聂高**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友全:2013年国家政策调整,民间资本的流失,加速了葡萄酒行业泡沫的消失,净化了葡萄酒行业,中国市场参与的消费人群将越来越多,消费瓶数也会增加,但是市场销售的价值和利润会下降。

◆吐鲁番楼兰葡萄酒董事长许志良:国产葡萄酒的发展并不是受到了阻碍,而是缺少消费者认识。如果我们可以扬长避短,在中国市场,国产葡萄酒未来会比进口葡萄酒好,因为这是本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