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凤酒高调亮相本届糖酒会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获悉,为了做大做强西凤酒全国市场,进一步增进厂商友谊,加强业务合作,更好的落实2014年西凤酒营销战略思想,西凤酒成立了以总经理徐可强为总指挥的**小组率领400人左右的庞大队伍于3月24汇聚蓉城,组团参加2014年春季全国糖酒会。

为**西凤酒在糖酒会期各项工作的全面到位,西凤酒营销公司对本次糖酒会进行了全面统筹,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本次糖酒会,西凤酒**启动了全方位立体式宣传,为品牌形象造势,分别在《新食品》、《书画诗酒》、糖酒快讯网、《经济参考报》《消费日报》等媒体发布相关信息,在全国范围对西凤酒进行品牌文化渲染。同时,在春糖会举办地成都的热点位置——机场、地铁等繁华地段进行了大面积的户外广告形象传播,对该公司的核心战略产品凤香**、大凤香等产品专门制作、印刷各类宣传资料,向会期参会客商进行大范围的**介绍。

在位于成都向阳大厦的展位上,西凤酒***盛,气氛热烈,各大子品牌积极踊跃参展,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客商驻足参观、咨询、洽谈,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招商效果。记者从展位场面了解到,本届糖酒会上新推出的标版凤香**西凤酒、大凤香西凤、西凤小酒、西凤1十l等产品价格适中,市场支持力度大、客商非常看好。

记者从西凤酒湖南营销中心总经理卜丽华处获悉,目前湖南营销团队己经组建完成,签单金额已超过954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