枝江酒业携手电商加快布局网络销售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4月12日,枝江酒业**经销商大会在长沙市明城**大酒店举行。会上,枝江酒业与96766酒立得、北京和君咨询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名参会经销商共同见证了该酒业谋求渠道升级、加快布局网络销售的盛举。

“加快布局互联网销售平台、谋求渠道升级的步伐是枝江酒顺应市场和消费者的又一重大举措”。枝江酒业总经理陈洪卫在会上所作的“机遇与挑战”主题报告显示:近年来,该酒业狠抓“壮腰”工程,使营销渠道下沉到村一级;在销售过程中,注重对消费者的调研。另一方面注重营销方式创新,开发先进的销售软件,使厂商财务对接无障碍;在产品结构上,继续坚持“枝江王”和“枝江**”系列的升级。同时,优化区域和渠道,保持区域内经销商密度合理,经销能力和经销区域均衡合理。

会议由枝江酒业党委书记张华主持,维维股份总经理熊铁虹、枝江酒业董事长蒋红星等出席。会上,枝江酒业还邀请北京和君咨询公司副总裁林枫为经销商进行培训。

据了解,白酒业进入深度调整期,枝江酒业将加快布局互联网销售平台定为企业营销新战略。此次携手的96766酒立得,自去年成立运营以来,凭借**的信息营销模式,日销售额达数十万元,会员重复购买率达90%以上,成为武汉市酒类销售的**电商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