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芝春开窖定制私藏步入新高峰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27日,在古镇景芝举行的景芝春开窖定制私藏活动中,来自山东社会各界的二百多人共同为景芝春开窖酒业公司的定制酒和私藏酒献计献策,并纷纷加入私窖品鉴收藏俱乐部。

景芝春开窖酒业公司董事长冯金国介绍说,近些年,为满足个性化需求,定制酒受到了越来越多的青睐,尤其是婚宴、寿宴、生日聚会等喜庆场合,拿出这种包装和口感与众不同的酒来总能得到客人的好评。

在景芝春开窖酒业公司的地下酒窖,整齐地排满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容器,很多容器的封口处写有封藏者的名字和封藏时间。这些酒都是不同的单位和个人定制的。同时,春开窖陈酒轩面向社会各界开展个性化包装和储酒业务,在客户购买的原酒经该公司质检中心检测合格后,储存在酒窖特别定制的储酒罐、缸或坛内,由技术人员或客户本人加锁挂牌,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求负责请**处**,加入保险(放心保)并科学保管,当需要提取存品时,为客户设计能体现个人和公司形象的个性包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