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白酒质量安全郑州酒协推出创新会员服务体系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去年年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下发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白酒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在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4月26日举办的2014酒业渠道突围和升级高峰**上,白酒质量安全问题也被作为重要话题进行了探讨。

会上,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发布了**的会员服务体系—创新渠道体系。该体系不仅可以充分发挥协会的平台服务效应,提高协会的服务功能,而且可以一站式解决目前酒类经营中存在的销量、费用、资金、成本、假货等问题,为白酒经营者*取更大的**,也为白酒质量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据介绍,会员服务体系是一个完整的白酒销售链条,包括商学院、电商系统、防伪系统、集成采购、信用资金、移动分销等环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郑州分行等金融单位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公开表示将对郑州市酒类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进行全方位金融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