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汾酒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54.46%

2014-05-12来源 : 互联网

 山西汾酒周五晚间发布2014年**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5.57亿元,同比下降44.2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42亿元,同比下降54.46%;基本每股收益为0.3954元。

  公告指出,公司营业收入减少主要系本期商品销售结构变化以及销量减少所致。而净利润减少主要系本期主营业务收入减少所致。

  山西汾酒同时还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4月25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卫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刘卫华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在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之前,由李秋喜董事长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